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硕士调剂公告——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与北京医院联合培养计划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 王俞涵
  • 日期:2023-04-14
  • 13064

一、基本要求 

1.接收调剂专业如下表:

序号

专业

拟调剂人数

备注

1.    

(100103)病原生物学

2

有临床医学背景者优先。

2.    

(1001J6)再生医学

3

有临床医学背景者优先。

 

2.符合国家和国科大硕士招生调剂的相关政策,原报考专业与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

3.原报考第一志愿为中国科学院其它院所。

二、调剂流程 

1.所有申请调剂的考生须于2023年4月14日12时00分-4月17日12时00分期间登陆教育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调剂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按调剂要求向本学院(地区:北京;学校:14430中国科学院大学;院系:200医学院)提出调剂申请;学院招生办将对申请考生进行资格审查和择优遴选,并通过教育部调剂系统通知入选考生参加复试,考生需通过调剂系统接受复试通知方为有效。

2.复试内容及要求

采取远程网络视频复试方式,请参照存济医学院2023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规程要求准备相应材料的电子版,并在收到的复试通知后,在复试日期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wangyuhan@ucas.ac.cn,邮件主题为“申请调剂-姓名-调剂专业-手机号码”。

提请:为方便导师组遴选,可先将 “中国科学院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个人简历与自述”发送到邮箱 BJHyanjiusheng@163.com(国科大北京临床医学院研究生招生邮箱)。

3.学院审核通过后,联系考生告知调剂复试事宜,审核未通过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请拟调剂考生保持手机畅通。

4.未按本调剂办法各项要求进行调剂报名和复试的,调剂申请无效。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10-69672498  邮箱: wangyuhan@ucas.ac.cn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2023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