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源协和生命医学奖设立仪式

  • 刘亚娟
  • 日期:2016-09-29
  • 11165

       2016年9月28日下午,由中源协和出资、国科大医学院管理的“中源协和生命医学奖”在国科大正式启动。该奖项首届评审委员会主席由国家科技部原部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徐冠华担任。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国科大校长丁仲礼院士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国科大医学院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高福代表国科大与中源协和董事长李德福签约。

签约仪式

徐冠华、丁仲礼等共同见证高福与李德福进行签约

丁校长致辞

国科大校长丁仲礼院士致辞

丁仲礼在致辞中表示,办教育、特别是医学教育需要社会力量的支持,中源协和生命医学奖在国科大的设立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体现了民营企业家的情怀,国科大愿意与中源协和一起把这件事情做好!丁仲礼简要回顾了国科大医学院的发展概况,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和支持医学院的发展,希望医学院志存高远,兼容并蓄,协力创新,引领学科发展趋势,培养国际一流的医学科研与临床人才,并不断产出服务于社会的科研成果,打造具有强大学科影响力的医学院!为此,他欢迎有远见有实力的企业家与医学院进行广泛而深远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