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存济医学院“一二·九”合唱回顾 | 挥洒青春色彩,唱出时代强音

  • 存济医学院
  • 日期:2020-12-11
  • 3273

        2020年12月6日,中国科学院大学隆重举行了“一二▪九学生运动大合唱”活动。存济医学院代表队作为第二支出场队伍闪亮登场,他们舞动青春,放声歌唱,唱响时代的强音;他们踏着旋律,绽放激情,放飞美丽的梦想!

        “从小爷爷对我说,吃水不忘挖井人,曾经苦难才明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正是由于无数仁人志士的不懈奋斗,我们才得以生在春风里,长在阳光下。存济医学院的同学们带来的合唱极具感染力,表达了中国人民对于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和无比信赖,一支支山歌提醒着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承先辈理想,为建设一个更富强更美丽的中国而努力奋斗。

        追寻历史的足迹,凝聚奋进的力量。通过此次比赛,国科大学子缅怀历史,追忆一二·九那段峥嵘岁月。在新时代下,国科大学子将笃志前行,以不断奋进的姿态,为科技强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