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web/cunji/includes/func.inc.php on line 453
 一见钟“寝”,相“医”相“栖” | 存济医学院第六届寝室文化节落下帷幕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一见钟“寝”,相“医”相“栖” | 存济医学院第六届寝室文化节落下帷幕

  • 存济医学院
  • 日期:2020-11-06
  • 984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一个温馨、舒适、卫生、文明的寝室环境,10月13日-11月6日期间,中国科学院存济医学院举办了第六届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现已圆满结束。

        活动分为卫生评比和文化展示两部分。10月25日晚,存济医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与各班班委组成现场评分检查大队,对我院所有寝室进行了卫生检查和现场评分。文化展示部分以展示寝室特色文化为主题,同学们对寝室的公共区域和个人区域进行装饰和点缀,来体现寝室成员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10月29日-11月1日期间,我院进行了最具人气寝室网络投票。综合各项评比标准,最终评选出2-153、4-851等寝室为优秀寝室。优秀寝室相应获得了蓝牙音箱、落地晾衣架和体重计等奖品。

        通过这次寝室文化节,同学们更加意识到了寝室环境对于生活学习的重要性。这次活动对于提高同学们的寝室生活质量,更好地展现我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体现寝室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培养同学们各方面的动手创新能力都发挥了重要作用。

寝室卫生检查与现场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