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web/cunji/includes/func.inc.php on line 453
 【不忘初心,笃定前行】医学院在国庆节期间组织同学们观看影片《八佰》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不忘初心,笃定前行】医学院在国庆节期间组织同学们观看影片《八佰》

  • 曾晖
  • 日期:2020-10-03
  • 720

        在国庆节和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存济医学院于10月2日下午组织同学们集体观看爱国电影《八佰》。

        影片取材于1937年淞沪会战末期,八百壮士留守四行仓库,顽强抗战四天四夜,坚守上海最后防线的故事。观看过程中,许多场景都触动着同学们的内心,许多情节都让人不禁落泪。

        通过这次观影,大家重温了历史,接受了爱国主义的洗礼。战争远去,英雄不朽,硝烟散尽,精神永存。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和平年代我们更要牢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增强民族自信,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同学们观看影片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