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存一缕书香,济一份传承”图书转赠活动圆满完成

  • 文字:邹世清 图片 : 张鑫 排版:张然然
  • 日期:2019-09-27
  • 455

微信图片 20191028094513

       9月27日,存济医学院学生会举办“存一缕书香,济一份传承”图书转赠活动在雁栖湖校区东区三食堂外举行。

       医学院学生会在学生离校之际举办图书捐赠活动,收集师兄师姐的书籍及其他学习资料,在新学年开学初,将知识和爱心传递给下一届学子。收集的资料涉及英语、医学、药学、生物学等学科,资料多而繁杂。于是,27日一早,晨光熹微,学术部的小伙伴已经开始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将捐赠的书籍、资料进行整理,方便同学们领取。

活动图集

微信图片 20191028094525 微信图片 20191028094538 微信图片 20191028094541

      慕名而来的存济医学院和部分生命科学学院的同学,兴致勃勃地在书摊前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和资料。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热情极大,甚至用自行车作为搬运工;活动现场也出现不少留学生。由此可见,果壳学子们学习的热情。活动结束之时,仍有不少同学慕名而来。

微信图片 20191028094553

 

微信图片 20191028094557

        图书转赠活动的目的不仅是学习资料重复利用,也提倡勤俭节约,无私奉献的精神。你留下,我记得。一届又一届医学院学子,将书香和关怀留在雁栖湖。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我们会将这份爱心继续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