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羽你同行”三院联谊——圆满落幕

  • 文|梁丹妮 杨旭 图|吴冰燕
  • 日期:2019-05-27
  • 967

       雨后的傍晚,微风徐徐,夕阳的余晖甚是温柔。春天把格外明媚的绚烂传递给了夏天,于是每个清晨的露珠便越发透亮,傍晚降临,凉风吹散了白天的流火,头顶的星星也一颗一颗的出来乘凉,夏夜是浪漫的,更是一个适合运动消遣的好时光,不可放过。

       5月26日傍晚六点,以“羽你同行”化工学院、工程科学学院、存济医学院三院联谊为主题的趣味羽毛球比赛在东区体育馆内正式举行。

       下午五点,参加联谊的同学们陆陆续续的开始入场,六点比赛开始。比赛正式开始前,工作人员组织参赛同学们进行签到、抽签匹配队友及对手,同时裁判为同学们讲解比赛规则并组织赛前合影留念。比赛还未开始,现场气氛已是一片火热。随着比赛的开始,欢声笑语越来越多,大家也都越发的熟悉了起来。

       比赛开始后,赛场场面激情四射,选手们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而面对比赛,队友间的默契和比赛双方的心态显得极为关键,沉着冷静是比赛的制胜法宝。

       没有比赛或是比赛下场后的同学们,自发的在其余场地继续运动打球交流,增进友谊。

       随着时间的悄悄流逝,大家也熟络了很多,队员们都为彼此新交的朋友感到兴奋,而比赛也在七点半时全部结束。比赛虽然结束了,但三院同学们的友谊却不会散场。

       此次趣味联谊羽毛球赛为三院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更重要的是成为了三院同学们的纽带,以球会友、以球联谊,青春的活力在球拍上迸发,三院的情谊在球赛中成长,这份友谊将被永远传承,在欢快的领奖环节中,联谊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