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春季足球赛战报 | 超越自我,永不言弃

  • 文/梁丹妮 图/何梅爱、赵倩
  • 日期:2019-04-01
  • 666

       绿茵草地上,一颗足球便足以吸引所有人的目光,耀眼的精彩瞬间在他们的脚下迸发!伴随着杏花樱花开的烂漫,中国科学院大学春季足球赛也拉开了帷幕。在3月30、31号这两天,国科大存济医学院的足球健儿们已迎战两场。现在,让我们回顾这两场精彩球赛!

存济医学院VS化学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03月3日星期六 上午10:00-12:00

地点:东区足球场

赛况: 上半场开场,化学工程学院便迅速猛攻来了个危险射门,虽未成功进球,但瞬间点燃了球场气氛,激起两队球员们的战意,两队球员龙争虎斗,都拼尽全力展示着属于各自球队的风采,大家你追我赶,场面异常激烈。此后,化学工程学院队员想方设法,率先组织几次进攻射门,但在存济医学院足球健儿们的相互配合、有序阵型的拦截中以失败告终。战况一直僵持,直至上10:36,化学工程学院前卫射门成功,拿下全场第一分。下半场,存济医学院的足球健儿们不甘落后,秉着运动员不气馁不放弃的精神,奋起直追,于11:22拿下一分。但由于化学工程学院球员们的足球技术过硬、攻势迅猛,存济医学院惜败。最终化学工程学院3:1存济医学院。


存济医学院VS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时间:2019年3月31日星期日 下午16:00-18:00

地点:东区足球场

赛况: 整场球赛双方队员都是精神饱满,激情昂扬。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球员们奋起进攻,存济医学院的球员们更是毫不畏惧;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攻势猛如虎,但存济医学院的球员们也是积极阻挡、多次组织防御。值得一提的是,存济医学院的守门员,主动出击,多次拦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进攻!但无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球员配合默契,在他们的步步紧逼,使存济医学院暂时落败。最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8:0存济医学院。

       存济医学院小组赛前两场到此结束,感谢球员们在绿茵场上的奋力拼搏、浑洒汗水,为同学们带来了两场精彩的足球比赛。胜不骄,败不馁,相信在后两场的小组赛中,医学院的球员们会有更精彩的表现!健儿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