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春季学期第二次集体班会顺利召开!

  • 文/刘倩女 图/胡洁怡
  • 日期:2019-04-03
  • 1003

2019431250,国科大存济医学院在教二106阶梯教室举办了春季学期第二次集体班会,此次班会主要内容是医学院学生主管成思敏老师向同学们强调同学们的安全问题、病假和事假管理制度规范以及向大家预告了一波即将要举行的活动,各位同学们一定要积极参加,毕竟咱们在雁栖湖校区的小日子也为数不多了。

1  假期安全出行

假期要来啦!!!

清明节假期(45-47日)

五一节假期(51-54日)

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迎来第一个小长假,同学们肯定按捺不住自己出游玩耍的小心情了,在这之前一定一定要注意的就是各位的安全问题了,再次提醒大家:

赏花旅游千万条  安全旅游第一条!!!

2 校园安全问题

不留宿外人  锁好门窗

谨防诈骗  不轻易给他人转账 不轻易出示二维码

网友见面也要在人多安全的地方哟

3 制度规范

同学们要严格遵守《中国科学院大学请销假管理办法》相关管理规定,学校目前执行“在学学生情况月报”规定,以刷卡记录统计人数,同学们需养成进入宿舍刷卡的习惯。

学生请假原则上应本人办理手续,填报《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请假单》,请假单可在存济医学院官方网站上下载,批准后方能生效。

请假期满,必须本人到院系办理销假手续。

未请假或者请假未批准离开学校、研究所,以及请假期满而未续假或批准而逾期不返校的,视为无故旷课。

4 近期活动预告

雁栖湖毕业在即请大家积极参加活动!

最后,祝各位同学们假期愉快学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