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医学院第四届学生会竞选成立

  • 文/郜靓
  • 日期:2018-09-13
  • 730

       自信源于承担,成功来自责任。秉承勇于承担责任的初心和为同学们服务的热情,国科大医学院于2018年9月10日中午12: 30在教2-121举行了第四届学生会竞选大会。此次竞选大会由成思敏、刘亚娟老师担任评委,20余名候选人参与了此次竞选,会议由学生主管成思敏老师主持。

       在热烈的掌声中,学生会干部竞选正式开始。每位竞选者自信的演讲和充分的准备都让大家感受到了同学们高涨的热情和为团体服务的积极性。竞选主席的黄骞同学,活泼灵动,纤瘦的身体充满了巨大的能量,开朗的性格和出众的能力成为征服众人最大的亮点;竞选生活部部长的张小燕同学耐心细致,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为她加分不少;竞选文艺部副部长的何梅爱同学以自己对学生会工作无限的喜爱和热情赢得了大家的认可。

 

       然而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伴随着体育部两位同学的发言,此次学生会竞选也接近尾声。最后依据公开、公平、公正,能者居之的原则,大会最终决出了学生会主席1名;学生会副主席1名;宣传部、学术部、文艺部、体育部、生活部正副部长各1名;记者团正副团长各1名。


       竞选结束后,成老师表达了对本届学生会的期望与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无限创意与热情,使医学院学生活动更加出彩。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是医学院学生会的新鲜血液,是学生会工作推动和发展的重要基石。新一届学生会将作为学院同学和学院沟通的桥梁,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在医学院学生工作上书写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