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医学院1801、1802班联谊活动欢乐举行

  • 文/刘梓煌 图/刘梓煌
  • 日期:2018-06-20
  • 698

       为进一步加深医学院1801、1802两班同学间的友情,6月10日,由两班班委策划,联合举办了大型联谊活动。本次联谊分为下午场和晚间场两场,下午场包括羽毛球赛和乒乓球赛,14:00于西区羽毛球馆举行;晚间场由各种趣味游戏和海量零食组成,18:00于教二-325主会场、327分会场举行。

        炽热的阳光并没有阻挡大家的热情,同学们积极赶往西区羽毛球馆,怀着期待和激动的心情开始了联谊活动。根据班委们的随机分组,大家找到了各自的小伙伴,开始了紧张激烈的羽毛球和乒乓球混双比赛。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

比赛现场3

比赛现场

        比赛刚开始时,大部分同学还有些局促。有的同学技术不过硬,怕自己拖队友后腿;有的同学害怕自己用力过猛杀球太狠会让对方沮丧;有的同学担心与队友默契不够。但在几轮对抗后,大家逐渐消除距离感,配合的越来越好,也从友谊赛中获得了乐趣,提高了比赛技能。同时,抱着对大奖的期待,同学们不断探讨战略,为最终的胜利绞尽脑汁,在不知不觉间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

羽毛球冠军争夺赛

羽毛球冠军争夺赛

羽毛球季军争夺赛

羽毛球季军争夺赛

       医学院中藏龙卧虎,羽毛球赛、乒乓球赛中皆有高手,不少比赛比分一直处于焦灼状态,从现场观众的呐喊尖叫声中,可以知道战况多么激烈。无论是发球让人接不住的胡贵林,综合实力强大的翟梓蔚,还是任何杀球都能接的赵雪梅,都因为他们的精彩表现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和支持。

观众

观众

        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比赛最终诞生了乒乓球赛冠亚军,羽毛球赛冠亚季军。他们是:

        乒乓球冠军“胡杨”组合:胡贵林、杨婷婷。

乒乓球冠军胡杨组合

乒乓球冠军“胡杨”组合

        乒乓球亚军“河马”组合:何依籽、马渤超。

乒乓球亚军河马组合

乒乓球亚军“河马”组合

        羽毛球冠军:翟梓蔚、成思敏。

羽毛球冠军

羽毛球冠军

        羽毛球亚军:崔元彬、母蓉芳;季军:粟孝政、张琪。

羽毛球亚军和季军1

羽毛球亚军及季军2

羽毛球亚军及季军

        班委为他们颁发了奖励,同学们也为他们送上了热烈的掌声。所有参与的同学也争相领取纪念品,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息。

大合照

大合照

        当然,活动的背后总是离不开班委们的努力,因为他们的付出,才有了这场愉快的比赛。

班委幕后工作

班委幕后工作

       在大家稍作休整之后,晚间场活动开始了。现场的布置和海量零食让同学们雀跃,各种趣味游戏让大家跃跃欲试,从各种细微之处都能看出班委们的用心。

热闹的联欢会全景

热闹的联欢会全景

       一开场,就是激烈的气球比赛。同学们的心中还未平息下午的球赛,就又迎来了一次角逐。整个比赛过程大家热情高涨,场下加油助威不断,有的同学身姿灵活,一人拿下全队比分,有的同学稳扎稳打,替队友争取更多机会,最终,张玉龙队获得了气球比赛的胜利。

气球比赛1

气球比赛2

气球比赛

        接下来还有歌词接龙、你画我猜、动作传递等游戏。

你画我猜1

你画我猜2

你画我猜

       而将现场又推入一轮高潮的是大胃王接力比赛,队员们接力吃下鸡蛋、矿泉水、可乐、饼干、辣条,同学们为了胜利真是使出了洪荒之力,努力缩短时间冲向最终大奖。尤其是吃辣条的同学们,能一口五根还面不改色,让台下呐喊不断。

大胃王接力1

大胃王接力2

大胃王接力3

大胃王接力4

大胃王接力5

大胃王接力

       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1801-1802联谊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除了奖品和荣誉,我们总能在活动中收获真诚的友谊和真挚的情感,在雁栖湖畔,最美的是一起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