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医学院1801班2016-2017年度评优班会

  • 文/图 张婧媛
  • 日期:2017-05-26
  • 822

    在2016-2017学年结束前夕,医学院1801班于2017年5月24日在教二楼107教室举办了2016-2017学年评优班会。班会初,班长韦如智再一次向大家明确了医学院集中教学学生评优的实施细则,以及与投票选举的规则。本次评优共有16位同学申请,有表现优秀、热心帮助他人的学霸,有体育达人,有学生会任职的靓女,有班级委员,更有身兼数职的“女汉子”。同学们在台上用简短的语言,陈述了本学年度的工作、学习、生活以及参加各类文体活动的情况。

    班长韦如智是第一位申请人,他简单地概述了整个学年的工作,但未提其中的一丝辛劳与汗水,而是将更多的时间留给了其它同学。余下的申请同学们也在两三分钟内分享了他们在院系活动中的欢乐与辛苦,成长与汗水,感动与收获。1801班的同学们在台下掌声阵阵,为台上同学们的优秀骄傲,为台上同学们的付出感动。同学们在总结工作的同时,也纷纷表示了对快要结束的雁栖生活的不舍与留恋,并祝福大家能够愉快地度过研究生生活的每一天。女班长张迪是最后一位申请人,她除了汇报了自己的学年工作外,还借此机会对全班的学年工作进行了最后陈述。她表示,非常感谢班委们的努力,同学们的紧密配合,班主任宋妍婧老师的支持与关爱,才得以组成了我们1801班这个团结有爱的大家庭。在雁栖湖的一年的时间里,同学们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学业也收获了温暖。

    1801班2016-2017年度评优班会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班会,除评优外,更多的是同学们对过去一年快乐时光的回忆,伴随着同学们的陈述,我们回忆了过去一年,在1801班,在医学院,在雁栖湖校区的美好时光。虽然我们即将离开雁栖湖校园,虽然我们仍将砥砺前行,但这些美好的记忆会永远封存在我们心中。我们的青春永不散场! 

班长韦如智讲述评优细则

1801班同学认真听讲

申请同学台上总结

同学们监督唱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