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一步一挥间,自信、团结是我们的心声

  • 文/王瑾琳、黄金 图/段遥涛、郭蓉、张小健
  • 日期:2017-05-14
  • 672

    5月13日13:30,在东区礼堂进行的五月的鲜花文艺汇演中,国科大医学院凭借一段极其优美的藏舞喜获三等奖。这需要克服多少怀疑?需要流下多少汗水?需要经历多少磨合?才能在舞台上于一步一袖间,表达我们的心声?是可爱又可敬的我院男神女神们,兼顾繁忙的学业,用挤出的珍贵时间在台下一遍又一遍地练习舞步!

优雅的舞姿

优雅的舞姿

优雅的舞姿

    伴着优美辽阔的西藏曲子,台上挥着衣袖、踩着节拍,婆娑起舞,不禁让人回到那太阳霞光万丈、雄鹰展翅飞翔、春光无限美好的高原!快乐、自信、爱党、爱国,就是我院藏舞所要表达的心声!

舞台上的你们 

互相帮助的文艺部部长

    表演完后的男神女神们接受了我院记者的采访。鬼马才女魏元杰说:“参加这个活动收获很多,我们一遍又一遍的训练,每个人都很努力,深刻体会到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涵义。关键是还结识了好多小伙伴!大灰一直陪着我们训练还帮我们纠正舞蹈中的问题,毕冉帮我们化妆,郭蓉和吴春秀一直忙前忙后,我们医学院真是个团结的大家庭!”

    医学院文艺部副部长郭蓉说:“整个舞蹈在曾苑的带领下完成得很好,曾苑同学专门录了跳舞的视频让大家回去学。男生们最认真了!韦如智把曾苑的每个动作都用文字记录下来,供大家学习。其中毛老师(毛成志同学,来自生科院的实力外援)学得最快,学会后也不忘认真教别的同学。五位实力男生都很棒!在三周的排练过程中没有请过一次假,也从未迟到早退。”

    五月的鲜花活动,让我们收获了满满的友谊和快乐!我们的情谊因一支舞蹈开始!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医路绽放吧!

 

师生合影留念

 

大合影

 </p> <p> </p> <p>""""""""""""</p>"</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