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医学院1802班班级聚会之踏青烧烤party

  • 文/段遥涛 胡雅丽 图/段勇超
  • 日期:2017-04-06
  • 1026

清明时节,有道是:“清娥画扇中,春树郁金红。出犯繁花露,归穿弱柳风。马骄偏避幰,鸡骇乍开笼。柘弹何人发,黄鹂隔故宫。”为了让同学们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走出户外,感受怀柔春天的气息,欣赏一路的美景,减少学习压力的同时保持愉悦心情,我院1802班三十多名同学相约雁栖湖畔,在班主任刘亚娟的带领下参加怀柔绿极小院的踏青烧烤party。

1802班班级活动合影留念

3月26号早上十点整,同学们乘坐绿极山庄安排的大巴准时到达目的地烧烤自然是此次活动的重头戏,詹泊同学烤制的羊肉串,外焦里嫩,色泽金黄,调料也是把控得当,口感极佳,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詹泊同学也因此被大家冠以“大师”的称号。除此之外,其他的活动自然是少不了的乒乓球桌上的竞技一直未分高下,黄金和徐惠娟同学那犀利的眼神灵活的身手博得大家的阵阵喝彩;何志承、李明祥、朱旭、赵章寻打起桌球来也尽显绅士风范……美好的时光总是太短暂,下午两点钟左右,大家乘坐大巴安全返校。

詹泊同学专注烤串

徐惠娟同学打乒乓球

这次活动,大家获得的不单单是一次户外烧烤的亲身体验,更重要的是同学之间友谊的不断升温,也为一年的国科大学习生涯留下了重重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