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医学院1801,携手甜心,缘定雁栖

  • 文/图 孙骄杨
  • 日期:2017-03-13
  • 763

开学伊始,为了增进同学们之前的互相交流,311日下午医学院1801班在雁栖湖校区西区一食堂二楼举行了“携手甜心,缘定雁栖”的蛋糕DIY活动。在班委的精心安排下,同学们全身心地投入每一步游戏比赛,任意的挥洒青春光芒。整个DIY活动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

下午230分活动正式开始,班委们还特意邀请了蛋糕房的大师傅现场为大家讲授DIY蛋糕的技巧。师傅讲解完毕后,就进入了做游戏抢食材的环节,根据赢取游戏的名次来决定选食材的顺序。第一个游戏是“踢毽子抢食材”,同学们玩的不亦乐乎,没想到男生队伍里隐藏了不少踢毽子高手。第二个游戏是“颠球”,乒乓球大神用连续颠55个球的神技博得了满堂彩。第三和第四个游戏分别是“成语接龙”和“你画我猜”。获胜的小组成员洋洋得意地在食材区挑选优质食材,精巧的小蛋糕也在游戏比赛中慢慢成型。一食堂二楼一时间充满了1801班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大家超长发挥出了积极性与创造性,将灵感与爱融入了制作蛋糕的每一个细节。最后,通过蛋糕小组间的互评,决出了一二三等奖与参与奖,至此本次班级活动圆满结束。

在本次班级活动中,同学们不但品尝了自己亲手制作的蛋糕,而且还收获了满满的友情。相信1801班的同学们会记住这一次甜美的邂逅的。

同学们认真学习蛋糕制作游戏“你画我猜”同学们制作的蛋糕1801班全体同学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