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医学院1801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 文/张婧媛 图/孙娇杨、张迪
  • 日期:2017-03-10
  • 1152

开学伊始,国科大医学院1801班于201738日中午1235在雁栖湖校区教2-101教室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班长韦如智主持60名同学参加。

班会的第一个议程为班主任宋妍婧老师结合真实事例向同学们阐述了在校学生的生活安全隐患以及消防安全基本常识、防范诈骗基本常识。考虑到我校校园环境复杂,宋老师反复强调指出要特别注意交通安全、林区安全和湖区安全。宋老师还告诫同学们在出游时务必注意人身安全,绝对禁止攀爬野长城。如果在校园里遇到安全问题,要及时联系总务处安全保卫办公室如遇到需要公安机关处理的紧急事项时,要立即拨打报警电话。

班会的第二个议程为班长韦如智代表1801班班委向同学们汇报总结了秋季学期的班委工作执行情况。除完成常规的集体注册学生证、收发选课单、节假日人员信息统计等事务外,班委还积极策划了几次节假日庆祝活动,比如教师节、中秋节、元旦等。此外,韦如智向同学们讲述了新学期班级活动的基本计划,包括刚刚过去的女生节,以及即将开展的班级聚会与其他文体活动。

宋老师的谆谆教诲仍响彻在耳畔,班委们的默默付出也仍历历在目。在美丽的雁栖湖畔,我们即将迎来最后一学期我们相信在宋老师和全体691801班同学们的精诚协作下,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将会更加充实更有意义!

宋妍婧老师讲述安全注意事项班长韦如智汇报秋季学期班委工作执行情况班长韦如智汇报秋季学期班费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