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女神照片靓人眼,三行情诗暖人心——记国科大医学院“女生节”

  • 文/黄金 图/张迪 胡雅丽
  • 日期:2017-03-10
  • 1243

阳春三月,花开十里,也难敌国科大医学院女生风姿绰约。3月7日“女生节”,我院学生会精心设计了线上线下、丰富多彩的暖心活动,包括三行情诗的征集、女生靓照展示以及夺人眼球的“红包雨”。我院男生更是贴心地为全院所有女生送上了娇艳的玫瑰花以及甜蜜的巧克力。

玫瑰花与巧克力

短短的三行情诗里,有赞美我院女生的美貌与才情,有直抒胸臆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未来的期盼,也有向倾心之人表达爱慕之心的情谊;征集的女神照片里更是展现了我院科研女王们的风采,自由奔放、高贵冷艳、娴静淡然、乐观亲和、鲜妍靓丽……

女神靓照

女神靓照

三行情诗欣赏三行情诗欣赏
    当晚21:00至22:00,我院同学们在医学院2016级院微信群上拉开了一场线上“红包雨”活动,“雨”整整下了一个小时,连眼皮都抬不得,生怕一抬眼,直接错过一个亿。线上的同学们激动地刷着屏:“我是不是看到了一个假红包?”“4G都拯救不了我的手速”,略带幽默与惋惜的言语,也将此次女生节活动带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惊喜中。

我院师生微信群上的红包雨

当天,国科大雁栖湖校园里也随处可见暖暖的节日气氛,最引人注目的当属数条独具匠心的女生节横幅,但最别致的莫过于我院1801班全体男生对女生送出的节日祝福:“愿做你的互补链,不问编码意义,只为紧紧相医。”

女生节横幅

相信我院女生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个浸润着玫瑰花香且满屏 “红包雨”的“女生节”,相信缘起雁栖湖畔的你我他,值得用生命去互相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