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一声哨响,果壳医学生篮球友谊赛开赛啦!

  • 刘亚娟
  • 日期:2016-09-23
  • 968

2016年9月22日下午五点,随着一声哨响,一场由医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组织的篮球友谊赛在东区篮球场上拉开了帷幕。参赛双方分别是医学院1班和2班的篮球队员。

上半场比赛一开始,2班队员就以一记漂亮的三分球点燃了全场的热情,也给1班队员来了个下马威。1班队员不甘示弱,迅速抢球,绕过防守队员,冲到篮板下,“倏”地一声将篮球灌入篮圈,再次引得同学们热烈欢呼。此后,双方你争我夺,步步逼近。2班队员的精准投篮技术使得他们的分数暂时领先。随后,1班队员改变了防守和进攻策略,先是一个空中接力后又获得罚球,将分数反超。双方都快步移动,严密防守对方,比赛异常激烈。最终,随着主裁判的哨声,上半场比赛结束,1班领先2班4分。而就在男神们休息时,1、2的女神们各自出场了!她们用自己的神投手和洪荒之力,努力为本班加分,最终2班的女神们以投进17个篮球的好成绩大大提升了2班的分数,扭转了局面。

下半场的比赛更加惊心动魄,1班队员们一直在奋力追赶分数,而2班队员也严守硬对。双方同学抢球、断球、快攻、长传、远投,又一次将比赛的节奏迅速带动起来。在最后的10分钟,2班分数超1班10多分。此时,场面已经非常紧张、激烈,双方僵持不下,场下的啦啦队们更是一声比一声高地为队员们加油助威!突然,1班的一记空中接力,激起全场的热烈喝彩,也唤起1班队员的信心。虽然紧接着,2班队员也投入一球,但这不妨碍1班队员后面连进4个球,将分数间隔拉近至5分。在最后的3分钟里,双方更是奋力角逐。最终,比赛以2班的71分险胜1班的70分。

这是一场精彩的竞赛,双方队员都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场面激烈,全场高潮迭起。通过此次的友谊赛,队员们向同学们展现了他们的拼搏精神和团结精神,散发着满满的正能量!通过本次的篮球赛,两个班级的同学也彼此有了更加深入的交流和认识,这进一步增强了整个医学院的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爱,相信同学们看了这场精彩的比赛,定会积极锻炼,强健体魄!1班被罚球1班投篮1班张迪定点投篮
2班被罚球
2班段遥涛运球2班马秀丽定点投篮2班投篮体育部部长颜奇鸿叫传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