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医学院1801班喜庆中秋:举头望明月,低头共欢颜

  • 文/张婧媛 图/马玉梅
  • 日期:2016-09-18
  • 1026

中秋前后是北京最美丽的时候,数千年来古人所瞻望所歌咏的就是这个时节,寒热得宜、桂子飘香、举家团圆。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在这特殊的日子里,1801班在外求学的游子们,因中国科学院大学而汇聚在一起,在雁栖湖畔,长城脚下,共度团圆佳节!

9月14日,医学院1801班全体同学共同聚首在国科大东区操场上,共同庆祝中秋佳节。聚会之初,大家一起合唱《红日》,来自不同地区的同学们齐声高歌,气氛高涨,接着主持人孙昊与魏元杰等趁热打铁带领同学们玩介绍自己兼记人名的小游戏,同时还穿插了一些小惩罚活动,整个过程中,同学们既专心紧张又爆笑声不断。慢慢地,大家逐渐熟悉了起来,气氛也在同学们的嬉笑打闹中渐入高潮。

时间飞逝,我们欣赏节目做着小游戏的同时,一轮圆月已经悄然升入星空,真是举头望明月,低头共欢颜。满月,星空,远山,美不胜收;笑声,掌声,谈话声,声声入耳。我们一边享用甜甜的中秋美食,一边快乐地嬉戏,互相温暖,一个游戏,一个节目,一声问候,一个微笑,我们彼此走近了彼此的距离。最后,我们的活动在同学的高歌中完美落幕,1801班中秋节活动也圆满结束!医学院1801班同学团团圆圆过中秋女生小合唱月光下高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