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国科大医学院第二届学生会成立

  • 文/黄金 图/韦如智
  • 日期:2016-09-12
  • 1183

2016年9月11日上午9:30,中国科学院大学医学院在教2-106举行了第二届学生会竞选大会。会议由学生事务主管宋妍婧老师主持,15名候选人参与了此次竞选。

在竞选大会开始前,宋妍婧老师通过播放PTT及相关视频给在座的同学分享了上一届医学院学生活动的精彩集锦。观看完活动精彩瞬间后,在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首届医学院学生会的师兄师姐们绝对使出了洪荒之力,并且非常庆幸自己可以在一个团结、友爱、智慧、充满正能量的平台上继续努力前行。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竞选学生会干部活动正式开始。每位竞选者的自荐都有各自的特色和亮点。竞选主席的孙骄杨同学,学生工作经验丰富并且已经取得了丰硕成果,令到场同学叹为观止;竞选副主席的张婷同学声音洪亮、言语犀利,强大的气场给在场的同学留下了深刻印象;竞选体育部部长的颜奇鸿同学,以自身的身高调侃自己,语言幽默风趣,获得掌声一片。15名候选人精彩的演讲和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依据公开、公平、公正,能者居之的原则,通过民主投票的方式,大会最终决出了学生会主席1名;学生会副主席1名;宣传部部长1名及副部长2名;学术部、文艺部、体育部、生活部正副部长各1名。最终,孙骄杨同学成功当选学生会主席,张婷同学成功当选学生会副主席。

竞选结束后,宋老师对医学院学生会未来一年的工作做了相关的部署,并表达了对医学院学生会成立的期望与祝福。她说,这一届学生会可以借鉴并保留上一届学生活动的一些特色项目,但医学院的学生活动注定要走不寻常的路,量不在多,在于小且精。医学院的学生活动需要同学们脑洞大开,开启慧眼,发现身边的亮点,然后有机组合,从而形成学院学生活动的品牌。我们不与天争、不与地争、不与其他学院争,我们只需要团结医学院每一位同学,不让一位同学游离在集体外,我们是小集体,但是我们有大凝聚力!

承载着青春的希望,寄托着科研的梦想,2016届医学院学生会应运而生。学生会是学生与老师沟通的桥梁,是科研与生活交接的园地。本届学生会当选者更是一群有责任、有能力的的青年才俊,他们对自己的未来寄以希望,他们对医学院的明天憧憬美好。相信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同学的支持下,医学院学生会定会以智慧做灯,努力前行,将医学院的的创新理念发扬,学术文明传承,在医学院特色的发展道路上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宋妍婧老师主持竞选会议孙骄杨发表竞选演说张婷发表竞选演说颜奇鸿发表竞选演说吴春秀发表竞选演说李明祥发表竞选演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