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存济医学院“心存济世 一生医缘”晚会

  • 存济医学院
  • 日期:2016-01-05
  • 949

2016年1月4日晚六点半,期盼已久的存济医学院元旦晚会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教一楼负一层002室 举行。本次晚会的主题为“心存济世,一世医缘”,表达了来自不同研究所因心存济世而相聚在国科大存济医学院温馨大家庭的学子的医缘。特邀嘉宾有存济医学院 院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吴亮其老师,卢莎老师,宋妍婧老师,刘亚娟老师,陈灿老师以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整场晚会热闹非凡,师生齐聚一堂,其乐融融。

  晚六点半,王璐等同学带来的激情火辣、动感十足的开场舞为新年晚会拉开了序幕;随后,在致辞中吴亮其老师总结了这半年的工作,送出了新年祝福;由存济全民男神杨晨和女神高咪同学带来的吉他弹唱,用幽默的歌词让大家看到了我们晨逗逼的一面,观众都乐得前仰后合;由物理学院的高亦谈带来的吉他弹唱《再见吧,喵小姐》用文艺气质迷倒了全场女生。紧接 着,进行了我们本场活动最大的看点,丰厚的高端电子产品抽奖环节,各类小米产品让幸运者满载而归,让其他人触手莫及,羡慕不已。尹雪梅、傅弦两位同学带来 的《小幸运》用温暖的声音将大家带入一个悠远清新的世界。师姐蒋学春和周宗元同学带来的武术表演《中华武术》英姿勃发,霸气威武,把晚会气氛再次推上高 潮。他们的表演充盈着阳刚之气,充分体现了中华武术不朽的魅力。不要看我师姐身子瘦小,她可是做得了实验,带得了娃,玩儿得了武术,各项才能兼于一身。接下来就是我们的游戏环节“你演我猜”,大家玩儿的不亦乐乎,最终游戏王称号被有最默契的“周培青和杜萌组”摘得。紧接着凌伊同学一首《匆匆那年》,让大家一起刻下永远那样美丽的故事。存济医学院的男神女神组合也给大家带来了一首舞蹈《爱的华尔兹》,男神女神们翩翩起舞,动作如流水般顺畅、像云霞般光辉,潇洒自如、典雅大方、华丽多姿、飘逸欲仙,在大家心中重新定义了存济男神女神的形象。紧接着,进行了第二轮幸运抽奖活动。 随后,小青和高亦谈为我们带来歌曲《烛光》,仿佛用声音在讲述故事,将大家带入了一个浪漫的世界。最后,张楠鑫、唐俊两位同学带来吉他弹唱《老男孩》,寄托着老男孩们对2016年的美好希冀。

  晚会最后,是存济医学院智慧火花Seminar的颁奖典礼。智慧火花seminar颁奖分为“优秀分享者”和“优秀组织奖”,存济医学院院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吴亮其老师为获奖成员颁奖。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小组为大药学组、小耗子组、猪肝神经组、造血及线粒体组和GIBH药要耀组,获得"优秀分享者"的同学为孙红伟、汪颖、柯欣荣、匡俊企和祁艳艳五位同学。

  元旦晚会气氛空前高涨,主持人小公举被大家推上舞台,即兴节目表演 《 Crayon+Fantastic Baby》,小公举一登场,high爆全场!把晚会气氛带向另一个高潮。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高呼声中,吴亮其老师和宋妍婧老师分别为大家带来歌曲《那滋味》和《山水迢迢》,为本次元旦晚会划上完美的句号,使晚会圆满的落下帷幕。

         阿其老师说“我们存济是新出生的孩子,正在蹒跚学步的孩子。我们现在要做的是脚踏实地,不断前进。”我们是 一个初生牛犊的温暖集体,我们是学富五车的领衔者,我们富有温暖和蔼的教师团队,我们富有朝气蓬勃的莘莘学子,我们秉承“锥子效应、弯道超车、顶天立地” 的理念,不畏过往,不惧将来,立志要将存济医学院打造为国内外顶尖的医学院,相信带着我们的这一股闯劲儿,这一份团结,在不久的将来,存济医学院必将成为 世界医学界一匹传奇的“黑马”。

王璐等同学带来的开场舞主持人马若昱、陶家旺晚会现场

吴亮其老师致新年贺词杨晨和高咪带来的吉他弹唱由物理学院高亦谈带来的《喵小姐》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凌伊带来的《匆匆那年》傅弦和尹雪梅带来的《小幸运》周培青、高亦谈带来的《烛光》蒋学春的武术展示-中华武术周宗元的武术展示-中华武术唐俊、张楠鑫带来的《老男孩》吴老师兴致勃勃参与我们的游戏由存济医学院“男神女神”带来的舞蹈《爱的华尔兹》宋妍婧老师为存济医学院“男神女神”颁奖吴亮其老师为智慧火花seminar优秀组织者颁奖吴亮其老师为智慧火花seminar优秀分享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