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享运动,竞未来” 存济学子校运会展风采

  • 文/吴颖 图/李文毅、王子豪、李俊泽、王碧云、刘锐卓
  • 日期:2023-10-18
  • 8956

       2023年10月14日至15日上午,在中国科学院大学迎来45岁生日之际,校运动会在雁栖湖西区如火如荼地进行。本次运动会存济医学院共有35名运动员参赛,且院学生会体育部、文艺部、生活部、宣传部和记者团等部门积极负责各个部门的工作,保证比赛良好进行。在运动员们的奋力拼搏下,存济医学院在男女子三级跳、女子铅球、女子跳远、男子跳高以及女子4×100、4×400团体赛等项目中获得佳绩。其中,尤欣桐和范睿同学打破女子三级跳远校运动会记录斩获银铜牌,陈宝丹同学打破女子学生组铅球校运动会记录,为我院争光!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存济医学院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展现出别样风采,最终获得了“道德风尚奖”的荣誉称号,为本次运动会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14日上午 开幕式

       运动会伊始,各学院方阵代表队入场。存济医学院在强军战歌的旋律下,踏着铿锵的步伐到达主席台,五星红旗的绽放,小红旗的飘扬,每一个动作都整齐划一,萧肃有力,表现了存济学子“心存仁德、济世报国、强国有我、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赢得了主席团与观众的一致喝彩。

 

三级跳

       一阵有力的助跑、一次高高地跃起,就会有一个属于你的距离。无论远近,都是青春的风采;无论胜负,都是动人的旋律。

       经过运动员们的激烈角逐,存济医学院在三级跳项目中斩获佳绩。陈健同学在该项目中获得了男子第五名,尤欣桐和范睿同学打破了校运动会记录分别获得银铜牌。

 

铅球

       沉甸甸的铅球,寄托着我们的希望。奋力一抛的瞬间,一道闪亮的弧线划过天空,向前、再向前!

       在女子铅球项目中,陈宝丹同学打破校运会记录,获得了第八名的佳绩。

 

跳远

       离弦般的助跑,蚂蚱般的起跳,在空中行走,阵阵惊叹。

       在女子跳远项目中,赖迪钦同学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跳高

       向上、再向上!背跃的一瞬,接触到天空的一角。

       在男子跳高的项目中,陈健同学斩获佳绩,获得第七名。

 

团体赛

       接力赛,展示集体的力量,接力赛,闪耀配合的光芒。一棒一棒的传递,需要的眼神和鼓励;一棒一棒的交接,更需要拼搏与合力。

       10月14日上午进行的接力赛上,由尤欣桐、关媞、张梓倩、金彤彤组成的女子组4×100米接力队伍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由孙静、李永杰、杨瑶、祖婧怡组成的女子组4×400米接力队伍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团体接力赛展示了存济学子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

       

       最终存济医学院运动员们共为学院斩获71分。

 

 

比赛结束

       所有比赛结束后,中国科学院大学2023年田径运动会闭幕式正式进行,组委会宣读了团体总分前六名、最佳运动员、最佳组织和“道德风尚奖”名单,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存济医学院获得了中国科学院大学2023年田径运动会“道德风尚奖”。至此,为期一天半的运动会落下帷幕。

 

光荣榜

 

参赛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