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存济医学院2023年“新生杯”篮球赛事顺利举行

  • 文/马宏绕 薛亚林 图/薛亚林
  • 日期:2023-10-07
  • 7601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也是活力四射的。为丰富校园生活,促进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培养学生共同竞争和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存济医学院2023“新生杯”篮球赛于9月23日在东区篮球场开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于24日晚落下帷幕。

       2023级新生班级共组成男生4支代表队,女生2支代表队。每支代表队伍进行单循环积分赛制,胜一场得1分,负一场不得分,由各班级队伍最终所获积分确定比赛名次。

       随着主裁判员的哨声响起,存济医学院2023年“新生杯”篮球比赛正式开始,现场气氛活跃,场上球员们斗志昂扬,运球步履生风,在观众的助威呐喊中,上演一幕幕精彩片段。一次次远投三分划出完美的抛物线后篮球应声入网,一次次挡拆传切是来自队友间绝对的信任;场下的工作人员也认真负责地服务比赛。每位球员在享受比赛的同时也为到场的观众呈现了一场场美妙的视觉盛宴!随着计时器上的时间归零,医学院“新生杯”系列赛事也就此落下了帷幕。

       最终,男生队伍1804班代表队斩获冠军,1803班代表队获得亚军,1801-1802联动队获得季军,1805班获得优胜奖;女生队伍中,“不会输”联队荣获冠军,“一定赢”联队获得亚军。

       比赛结束后,存济医学院2023年“新生杯”篮球赛于9月27日在教二楼举行了颁奖仪式。仪式由学生会主席主持,体育部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和分发奖品。

       在本次篮球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在秉持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重在娱乐”的原则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特别是各位球员在球场上的顽强斗志,体现了我们当代大学生“争创一流,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最后,我们在此感谢所有同学的参与,祝贺各代表队伍斩获佳绩,也感谢存济医学院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