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心系学生,传递温暖——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 吴亮其
  • 日期:2022-01-31
  • 8769

新春慰问寄真情,浓浓关爱暖人心。春节是中国的传统佳节,也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在壬寅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大部分研究生已经回家与亲友团聚过春节。然而还有一些研究生选择坚守科研岗位,并未归乡与亲人团聚。2022年1月28日,在冬日雪后和煦阳光中,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存济医学院向雁栖湖校区、奥运村校区共31名留校学生发放春节慰问品,并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美好祝愿。




寒风瑟瑟,温情脉脉。由于疫情防控和实验需求,31名学生自愿留校,就地过年。同学们纷纷表示,国科大存济医学院的春节慰问品传递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与关爱,为留校的研究生们营造家的氛围,传递家的温暖,激励留校研究生潜心科研、安心实践。本着实用、创新、利用率高等因素,选取精美手账本作为慰问品,契合学生的工作生活需求,使学生切实感受到了学院对留校人员的关怀。




小小的礼物饱含学院对每一个学生的浓浓关怀,让同学们体验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表示这份关爱是春节前学院给予的最温暖的礼物。疫情无情人有情,相信国科大存济医学院学子定能不忘初心,带着这份温暖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