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 匿名表白者
  • 日期:2017-05-20
  • 2143

    佛说,缘分是前世五百次回眸的执着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遇见你是我最大的意外,人这一生会遇到四种人。

    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的幸福;

    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场心伤;

    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场荒唐;

    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阵叹息。

    我不知道你是哪种。我曾想如果当初我没有放弃华南植物园的录取的话,现在也就不可能遇见你啦,这也许是上天的最好的安排吧,让我从十三亿人中偏偏遇见了你,并喜欢上你。有人说追女孩子就得脸皮厚,胆大心细嘴巴甜,我好像一样也没有做到,我能做到只是在某个角落默默的关心你,看到你开心的时候,我也情不自禁的很开心,看你不开心的时候,我也心情不好,总想在你不开心的时候,累的时候为你做点啥,但是又怕你有任何心理压力,因此每次想对好点时候都得提前找好各种理由,就怕你拒绝,这也就有了每次给你买点什么吃的或则礼物时候,后面永远都有一句:我给买自己的,顺便帮你带了一点。有时候是实在找不到好的理由时候,就只好叫你室友带给你啦。

    自从认识你之后,我感觉越来越不像我自己啦,会因为聊天的一句话你没有回复而傻傻等到半夜不睡,会因为你的某个微信表情而影响一天的心情,会因为晚上打水的时候没带着手机,生怕错过你的任何一条微信信息,会因为好几天没看到你而失落,看到你又不知道说啥,讲真,有时候真的挺鄙视我自己的,别人总说时间是忘记一个人的最好良药,然而对我好像并没有什么用。

    缘深缘浅,缘聚缘散,惜缘随缘莫攀缘;时光如水,总是无言。你若安好,便是晴天。这也许是最后我想对你说的啦,不管你能不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