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宣讲会重磅来袭

  • 吴亮其
  • 日期:2021-02-21
  • 3901

2022年的考研号角已经吹响,为帮助广大考生详细了解中国科学院大学基础医学专业的招生政策,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联合中国教育在线掌上考研,将于2月22日至3月12日在线举办2022年中国科学院大学基础医学专业研究生招生直播宣讲会。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及各研究所老师将进入直播间,为考生带来干货满满的线上招生宣讲,全面介绍学科概况、研究所概况、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奖助学金体系、就业前景等,帮助大家了解更多中国科学院大学基础医学专业研究生招生与培养信息。

本次招生直播宣讲会的安排如下:

  • 国科大基础医学专业整体介绍(2月22日首场直播);
  • 各培养单位招生宣讲(2月26日至3月12日,共九场直播);
  • 招生咨询答疑(3月12日末场直播)。

每场直播咨询会还会设置线上互动环节,老师将现场选取考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欢迎各位同学们在线收看!

直播链接:https://souky.eol.cn/share/videoschoolindex?school_id=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