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国科大医学院文化衫创意设计大赛

  • 存济医学院学生会
  • 日期:2017-04-13
  • 3019

时间匆匆,总是过得很快,总认为一年很长,但每一天又是那么短暂。缘起科研梦,我们相聚于国科大医学院。转眼,我们已经走过了秋冬,然而三月已逝,留给我们不过两、三个月的团圆光阴了,所以让我们抓住时间的尾巴,做一点值得全体同学纪念的事情吧!在离别之前,让你来为咱们医学院设计一款你心目中的文化衫吧!真诚期待同学们的踊跃参加!

、参赛对象

中国科学院大学全体学生,个人或小组参赛均可。

、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2017.04.13 — 2017.05.07

网络投票:2017.05.10 — 2017.05.13

评选小组最终评选并公布获奖名单:2017年5月

、设计要求

1、以短袖圆领T恤衫为底稿,自由设计T恤衫图案。图案设计至少包含以下一项内容:前胸图案、后背图案、双臂图案。

2、能够充分展现医学院的特色及形象、学院文化、学院风貌等。

3、作品即要符合现代文化的审美取向,也能彰显我们的青春活力、高雅的审美和创新意识,能体现出我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4、可以个人参赛,也可组队参赛,每组最多两个成员。每组可以提交1-2个作品。

5、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电子、手绘均可,作者须保证对参赛作品享有完整的版权,并保证从未公开发布过,且从未以商业用途使用过,并从未以任何形式授权他人使用。

6、电子作品格式为JPG,色彩模式为RGB,页面为A4(297mm×210mm),分辨率达到300dpi,且需要提交作品源文件(“PSD”或“AI”格式)。如果是手绘作品需拍成照片,JPG格式,照片大小≥3MB。

、提交的材料

拟报名文化衫设计大赛的参赛者必须在作品征集截止日期之前提交以下材料:

1、参赛作品,作品格式为JPG,色彩模式为RGB,页面为A4(297mm×210mm),分辨率达到300dpi,且需要提交作品源文件(“PSD”或“AI”格式)。如果是手绘作品需拍成照片,JPG格式,照片大小≥3MB。

2、报名表(请按要求填写),见附件1。

3、报名与材料接收截止时间:2017月5月7号,逾期将不予受理。

请将以上2项文件按要求合并成一个压缩包,命名格式为:国科大医学院文化衫设计大赛—学院—姓名,发送至指定邮箱:1300372869@qq.com,邮件主题:文化衫设计大赛-学院-姓名-联系方式。

五、比赛流程

1)参赛选手按时提交参赛作品,注意作品要求。

2)评审小组所有参赛作品6份作品进入“国科大医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整个投票期间,每个微信号限投一票严禁采用刷票软件等不道德的行为提高票数,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3)评审小组对6份入围参赛作品进行打分。

4)综合分数(网络投票得分+评审得分)高低进行排名,公布获奖者名单及获奖作品。

六、奖励

1、最佳设计奖:1名,VR眼镜

2、优秀奖:2名,U盘

3、参与奖:若干,医学院专属的精美纪念品

七、联络方式

微信公众号:cunji2015

邮箱:130037286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