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医学院1801团支部奥森荧光跑步活动

  • 文/季甜甜 图/刘玉姣
  • 日期:2019-05-13
  • 918

      为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科大医学院1801团支部在2019年5月11日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奥森荧光跑步”主题团日活动,活动重在引导和激励青年同学们牢记青春使命,在探索知识的同时不忘强身健体,适当解压,将自己培养成能够为中国未来发展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的有用之才。

       5月11日下午五点半,1801支部的同学们在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西门集合,团支书刘玉姣在此给大家大致讲解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和活动流程,然后分发了活动物资,接着大家集体步行前往奥林匹克森林公园。

       下午六点,同学们到达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合影留念后开始起跑,跑步以慢跑为主,总长3公里。晚上七点,大家陆陆续续到达终点,开始自由活动。

       同学们纷纷表示:“运动之后,精神面貌比以前更好了”。一年之计在于春,此次团组织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平台,不仅让大家锻炼身体,还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虽然学习非常繁忙,但我们作为祖国的青年人,应当强身健体,保持青春活力,应当牢记使命,为中国新时代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