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1802团支部 |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图/柴馨 张亢然 庞尔琪 文/刘倩女
  • 日期:2019-04-15
  • 984

2019414日晚7点,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1802班在教二218教室展开了一场“青春心向党,建工新时代”的主题交流活动,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举办此次主题交流活动意在让同学们铭记历史,以青春之名向党、向新时代发声。此次班级活动由团组织委员柴馨主持,生活委员李惠梓策划,班长张亢然、庞尔琪和宣传委员刘倩女协助完成。

青年一代要不忘初心,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身为一名共青团员、中国新时代建设事业的接班人,自己身上肩负着复兴民族的重任,担负着实现中国梦的重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坚定“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锐意进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为此,1802团组织成员为同学们策划了一场“趣味运动会”,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和参与感,集中展示团组织和本班青少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班长张亢然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的会议精神,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全团抓思想引领”,最大限度地发动团组织普遍开展,努力形成青少年踊跃参与的生动局面,并且介绍了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各项内容。

同学们在开展趣味运动会的第一项内容“知识问答”,通过这样的方式使同学们更加熟悉了解历史的进程;

钟延昭同学努力完成自己的任务

同学们在挑选自己心仪的童年记忆小礼物

1802班同学合影纪念此次主次活动

通过这样的活动,一方面是为了庆祝建国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另外也是想增强集体荣誉感,团队协作精神,提升我们青年的精气神,共同努力、昂首阔步走向新时代。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奋斗的日子里将不忘初心,努力追寻国家的脚步,做国科大最亮的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