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勇士归来|篮球比赛后记

  • 文/赵彬涵 图/刘梓煌、赵彬涵
  • 日期:2018-05-10
  • 1072

       5月3日,随着一声哨响,与微电子学院的对决落下帷幕,医学院-公管学院联队以34:32取得了此场比赛的胜利。尽管队员们拼尽全力,却因之前在与资环学院和物理学院的对决中惜败,队员们最终止步于小组赛。

       不以成败论英雄,三场比赛下来,我们深切感受到比赛的艰辛,也感受到队员们对胜利的渴望。因为医学院与公管学院分别在东区和西区,加之大家空闲时间不同,聚在一起训练成了一个难题。尽管如此,队员们仍然克服重重困难,积极训练。小组赛首场便遭遇资环学院这个强劲对手,但首场失利并未使队员们气馁,大家积极调整战术,商讨对策,为下场比赛做准备。

精彩瞬间

        遗憾的是,第二场比赛队员们还是以微弱的比分差距落败,这又是一场苦战。拼尽全力地奔跑,声嘶力竭地呐喊,任意挥洒的汗水……队员们相互鼓励,沉着应战,坚持到了比赛的最后一刻。他们渴望胜利,渴望为医学院争光,渴望心中那个篮球梦!尽管输了,但他们仍是现场观众心中的最佳球员!

精彩瞬间

商讨对策

        篮球的魅力也许就是那种永不服输的精神,不到最后一刻,绝不妥协。最后一场比赛,双方都对胜利虎视眈眈,比分始终拉不开差距,整场比赛充满悬念。凭借着默契地配合,在比赛结束还剩不到一分钟时队员们成功进球,将比分锁定在34:32,最终迎来了久违的胜利!

精彩瞬间

久违的胜利

        三场比赛,队员们已是伤痕累累,但对于这些久经沙场的战士来说,这些都已习以为常。未来,队员们还有无数场比赛要打,要经历无数次成功和失败,期待他们未来的成长。无论如何,这些为院出征的勇士,这些追求篮球梦的英雄,都值得我们用掌声为他们喝彩!

队员合照

(前排左起:阿尔森江 舒涛 翟梓蔚)

(后排左二起:李修齐 贺少帅 乔亚俊 谷佳明 毕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