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医学院2023级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 文/张晏宁 图/张晏宁
  • 日期:2024-03-26
  • 101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党规党纪,促进党支部和谐发展, 3月20日中午,医学院2023级学生第三党支部于教二楼121教室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章,本次学习由党支部书记杨德仪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杨德仪就《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内容向大家进行了介绍和领读。她表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和总规矩,而学生党支部作为密切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更要努力成为团结同学的核心和攻坚克难的堡垒。

       随后,针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容的学习,参会党员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章,把遵守党章作为基本义务、把贯彻党章作为自觉行动、把维护党章作为政治责任,按照党章要求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切实用党章指导和规范各项工作和学习。

       此次党日活动,通过认真学习党章,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们对党的性质、理想和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义务权利的理解和体会。身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在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章各项规定贯彻到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将党章的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用实际行动践行理想信念,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