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医学院2023级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文/张晏宁 图/张晏宁、杨德仪
  • 日期:2024-03-26
  • 99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素质,激发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3月20日中午,医学院2023级学生第三党支部于教二楼121教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德仪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德仪同志带头领学了《中国科学院大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实施意见》相关内容,并着重介绍了民主评议党员的有关要求。

       随后,参会的党员依次对照学生党员民主评议内容展开认真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纷纷联系个人实际,剖析自身优点和不足。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参会党员经过认真讨论,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等次对党员进行了评议。

       接着,杨德仪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测评和量化打分,就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和讨论,并对新学期的支部工作提出展望。她表明,支部将进一步提高自身创新能力和组织能力,在新学期带领大家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并丰富支部活动。

       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使党支部成员更清晰地认识到自身的优点和不足之处,通过互评和讨论,党员同志们不仅明确了今后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努力方向,而且极大地增加了党支部党员间的联系和信任,促进了党支部的团结合作,为新学期党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积蓄了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