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存济医学院国际学院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回顾

  • 文/王垣予 图/王垣予 陈琳
  • 日期:2023-05-24
  • 3076

  5月13日下午,由存济医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存济医学院国际学院师生友谊赛,在雁栖湖校区东区羽毛球馆举行。

  比赛分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双五个项目。不同的比赛中,学院的同学们既可能是队友,也可能是对手。在半决赛后,比赛变得异常激烈,双方学院均出现了实力强劲的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各项目的优胜者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

  男单:王煦阳 RakibUlHaque 周俊杰

  女单:李双双 李淑娟 吕梦婷

  男双:王煦阳-刘东峻 王永平-谢文杰 MDSOHRABALI-USAMAAYAZ

  女双:刘冬-罗小颖 李文欣-马超燕 吕梦婷-张春秋

  混双:周俊杰-李双双 杨静-Rakib 刘东峻-马超燕



获奖选手

  比赛精彩瞬间:



  本院选手和国际学院的选手在比赛中进行了友好的切磋,师生们在比赛过程中也表现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长达五个小时的比赛中,各位运动员表现出了惊人的斗志及毅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