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存济医学院2022级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聚焦二十大”专题学习会

  • 存济医学院
  • 日期:2022-11-08
  • 599

  10月27日,存济医学院2022级学生第二党支部采用线上的方式举办了“聚焦二十大”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就近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进行了交流。

党员同志线上交流二十大报告学习感想

  在交流会上李伊芸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寄语青年一代:“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虽然每个年轻人所处的地域,来自的家庭环境不同,但都有无穷的潜力和机会。青年应当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将实现个人价值的目标与时代奋进的目标结合起来,在不懈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于妍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的结尾部分对青年的寄语让我热血澎湃。作为一名青年,我们的人生才刚刚开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新征程中,我们是新时代的主力军,是未来的希望。坚定使命感,怀揣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干,不惧艰难险阻,不受外界的干扰,是新时代好青年的必备技能。新时代为我们提供了广阔的舞台,等待着我们去尽情地施展才能;新时代更为我们提供了广阔的平台,让实现成为可能。与此同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必将牢记初心与使命,在党的指引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与新时代青年共奋进,为国家的科技发展贡献力量。

  田牧晓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的报告里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无疑是在报告临近结尾时,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寄语,我更加深刻意识到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我必将担负起新时代交给我们的责任。我们拥有着丰富且优良的学习条件,享受着党创建出的美好时代,在如此卓越的背景下,我们更应该坚定不移地跟随党的脚步,成为有思想、有使命的新时代好青年,实践出真知,享受当下属于我们的舞台,创造出一番不一样的天地。

  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青年强,则国家强”引起了党支部全体党员们的强烈共鸣。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我们要紧跟党的步伐,深刻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征程注入新鲜血液。在党鲜红旗帜的引导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