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党团合力,爱心传递|存济医学院与怀柔青龙湖职康站共同举办“喜迎二十大,趣味融合运动会”

  • 存济医学院
  • 日期:2022-10-15
  • 741

  10月14日上午,为以温暖的爱心和蓬勃的朝气迎接党的二十大,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学生主管褚晓玲的带领下,存济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团支部的14名志愿者来到北京怀柔青龙湖残疾人职业康复劳动站(以下简称“职康站”),与职康站的学员们共同举办“喜迎二十大,趣味融合运动会”。

  当天早上9时许,存济医学院志愿者抵达职康站。在对职康站进行简单参观后,趣味融合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



趣味融合运动会开幕式入场

  开幕式上,职康站田站长致开幕词。田站长首先对存济医学院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她表示:本次趣味融合运动会的举行能够激励职康站内全体人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进一步激发站内全体人员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最后,田站长预祝本次趣味融合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参与此次趣味融合运动会的运动员能够赛出精神、赛出风采,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田站长的开幕词振奋人心,现场响起了热烈掌声。

职康站田站长致开幕词

  田站长致开幕词后,存济医学院学生主管褚晓玲进行了发言。首先,褚晓玲代表存济医学院志愿者团队对职康站以及田站长的欢迎表示感谢。接着,褚老师表示参与这次趣味融合运动会对于存济医学院学生志愿者意义重大,不仅能够给职康站的朋友带来生活上的快乐、热情和信心,同时也引导志愿者们能够心怀仁心、爱心、善心去关心关爱社会,还能够在职康站的朋友身上学习到坚强乐观的精神,这些都是志愿者同学今后在生活和科研中获得的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最后,褚晓玲预祝本次趣味融合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存济医学院学生主管褚晓玲发言

  在田站长致开幕词、褚晓玲发言后,开幕式正式开始。存济医学院学生志愿者带来了吉他弹奏《Five Hundred Miles》、朗诵《永恒的信念》、独唱《海阔天空》、合唱《我相信》,职康站学员田海琳带来朗诵《一心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至此,开幕式结束,本次趣味融合运动会正式开始。




存济医学院学生志愿者进行表演

职康站学员田海琳带来朗诵

  在乒乓球和桌球决赛上,存济医学院志愿者担任裁判,见证了这两个项目第一名的诞生。除了乒乓球、桌球,本次趣味融合运动会还有踢毽子、跳绳、推圈儿、抽地牛、羽毛球等其它趣味项目,运动员与存济医学院志愿者一起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在所有项目结束后,趣味融合运动会闭幕式拉开帷幕。

乒乓球决赛

桌球决赛

踢毽子

跳绳比赛

推圈儿

抽地牛

羽毛球比赛

  闭幕式上,首先进行的是颁奖环节,由存济医学院学生志愿者和学生主管褚晓玲分别为乒乓球决赛和桌球决赛的第一名获得者颁发奖品,志愿者们还为所有运动员颁发参与奖。

  在颁奖环节之后,职康站田站长致闭幕词。田站长为获奖的运动员表示祝贺,为所有运动员表示祝福,为存济医学院志愿者的帮助表示感谢。至此,本次趣味融合运动会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下胜利闭幕。

存济医学院志愿者为乒乓球决赛第一名获得者颁发奖品

存济医学院学生主管褚晓玲为桌球决赛第一名获得者颁发奖品

存济医学院志愿者为所有运动员颁发参与奖

职康站田站长致闭幕词

  闭幕式结束后,存济医学院志愿者与职康站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存济医学院志愿者还进行了单独合照,为本次党团活动画下圆满的句号。

  整个趣味融合运动会进行过程中,所有参与人员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通过此次党团活动,存济医学院学生志愿者接触到了残疾人这个特殊的群体,了解到国家和社会为残疾人事业做出的巨大努力。通过此次党团活动,存济医学院学生志愿者传递出满满的爱心和正能量,以昂扬向上的青春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

存济医学院志愿者与职康站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存济医学院志愿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