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校院领导考察存济医学院基础医学大楼施工现场

  • 吴亮其
  • 日期:2022-07-05
  • 3844

7月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苗建明,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院长、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高福院士来到国科大雁栖湖校区存济医学院基础医学大楼施工现场,了解施工进度,并商讨推进后续相关工作。存济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一峰,常务副院长胡宝洋等陪同考察。

苗建明、高福等领导听取了施工单位的汇报,对大楼建设进度表示满意。苗建明强调要高质高效的完成预定目标,并希望使用方、设计方、施工单位和基建处通力合作,在后期的室内功能规划及精装修方面尽可能做到完美。高福回顾了大楼立项调研与设计规划的历程,再次表明了大楼建设初衷:我们必须向历史负责,做出精品,把存济医学院基础医学大楼建成国科大的一张名片,建成古长城脚下的一处风景,为后人留下历史!同时高福希望大楼装修要突出医学特色,通过巧妙融入医学元素,凝练医学文化与发展历史,让人走进大楼就有融入医学王国之感,让“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精神洗涤与升华莘莘学子的身心,助力培养面向未来、面向世界的医学精英人才。

据悉,存济医学院基础医学大楼建设项目于2021年5月开始进行土护降工程施工,目前楼体大部已到地面二层。


苗建明、高福等在施工现场


大楼建成后部分效果图